最近天氣總是反反覆覆的陰情不定
      有一天早上出門覺得冷冷的,就穿著毛衣+大外套。
      誰知道下午太陽高掛,熱到我差點就中暑了。
      真是讓人太難捉摸了啊!

      今天介紹這款英式古典小茶几
      針對客戶家居環境限制,所以尺寸較一般茶几迷你些。
      不管是哪一種款式,都可針對個人的需求訂製適合的尺寸。
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刻劃鄉村線板樣式的造型,桌身增加立體度。
       美背式設計,不管從哪個角度都是賞心悅目。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鄉村風又融合了現代感
       家居佈置容易搭配,不受特定風格的侷限喔!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     上個禮拜天
      爸爸媽媽因事北上,順道繞過來看看我們。
      中午一起吃了頓充滿歡笑的午餐…
      媽媽帶來了她親手作的芋頭粿
      還特別說在裡面加了許多我愛吃的香菇
      沒忘記問我端午節快到了,要不要幫你宅配粽子呢?
      爸爸說:「你看!你媽知道你喜歡吃,還特地幫你帶上來…」

      可能是體質較虛寒,一直很愛吃麻油雞、燒酒雞。
      以前在家只要天氣一冷,媽媽就會煮上一大鍋。
      而我也總是會很捧場的,光是配著湯就可以喀掉兩碗白飯。
      午餐的時候,餐廳的菜單上剛好有麻油香火鍋。
      毫不考慮的就說我要吃這個,因為好久沒有吃了啊!
      媽媽聽到馬上就說:「早知道我就在家裡煮好幫你帶上來。」

      記得在家的時候只要說出好想吃些什麼
      媽媽總是會盡量完成我嘴饞的夢想…

      看著媽媽親手做的芋頭粿
      心裡頭,眼裡頭,酸酸的、暖暖的…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6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