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天下午我們又到了陽明山納涼…
這次要去的是上次走錯間的19號咖啡館。
在前次的蒙帕拿斯午茶趣
中說過,其實在這的戶外風景大同小異。
要特別感受的是每家店經心妝點的特色。

既然也是走鄉村風路線,我們也不會放過造訪它的機會囉!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室外的吧台,這樣可以一邊工作,一邊欣賞這邊的風景。
我們又再幻想,如果當初的餐廳也是開在這種地方,那該有多美好啊~啊~啊!
又或者是把鄉村傢俱的工作室搬到這邊來,乾脆人也住到這邊來算了。

  
這種具有拙樸的調性,很適合目前生活很低調的我們。
又開始幻想…
如果到了晚上,約三五好友或是跟客人坐在吧台喝杯冰涼的比利時啤酒。
這種生活多愜意悠哉,好不快活啊!






這裡也有璧爐,聽說冬天較寒冷的時候會升火。
光是聽就好溫暖,不過我想到要清理煤炭,應該會很頭痛吧?


         
老闆,我剛好缺一台腳踏車耶!

   
很有味道吧?這根本就跟我們做的鄉村風傢俱是絕配。
         
這忠厚老實的拉拉,是店裡的鎮店之寶。叫作:傻BO
看見人都會很興奮,看見我竟開心的跟我玩了起來。
不過它實在興奮過度,氣喘噓噓的。
聽說它一看見黑衣人就會叫,為了怕客人介意,只好有時候將它稍微隔離。

   
仔細的四處看看,在許多不起眼之處也有老闆的巧思。
         
精心製造的氛圍,但要不刻意的展現出來。



我們又這樣消磨了一下午,生活過的還真是愜意啊!
店老闆很健談,整個營造很輕鬆的氣氛。
聽說這邊的虹吸式咖啡很有名,一向自視煮咖啡為強項的我。
是後來爬文才知道的,這次沒有品嘗到,下次有機會我會試試看。

建議來這邊最好穿長褲,因為畢竟是大自然,蚊子還真的不少。
"新蚊連o波",我們大概被親了十幾下不止吧!
但是老闆為了維護自然生態,堅持不灑農藥。
畢竟滅了飛蚊,那些美麗的蝴蝶也會隨之被消滅。

不知道台北還有哪座山上適合下午茶的特色餐廳呢?
如果有好的建議,請不要吝嗇的分享讓我知道吧!


有關19號咖啡館更多相片,請點選我的相簿




19號咖啡館
2861-9088
 
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


延伸閱讀:遊記-陽明山之蒙帕拿斯午茶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6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