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

現在已經是十一月了,但是天氣仍然是炎熱難耐。

最近小熊還是不斷的在趕工中,工作室基底只有整理一部份而已。

進度還真是緩慢耶!

 

可能年底要到了,好多人都要入住新家。

所以訂製的客戶也越來越多了,大家對於居家收納也都有一番見解。

但是因為台北市的地價貴,所以寸土寸金。

很多客戶為了收納傷透腦筋,要規劃出實用收納空間實在不容易。

但是小熊想建議大家,千萬不要為了屈就於要堆放更多東西。

應該是想如何有效利用空間做更實用的規劃,不然櫃子做越大。

東西放越多,永遠放不完。雖然要節省和環保。

但是不實用的東西要送人或丟棄都可以,不要為了可惜。

家裡東西越堆越多,想想一坪幾十萬用來堆放雜物。

是不是太可惜了呢?

 

最近我們又新進了一些精緻的五金配件。

作工精細,款式稀有,裝置櫥櫃上,整個質感再加分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歐式鄉村系列,特意的做復古做舊的處理,低調的奢華。

                 歐式宮廷式圖騰,雕刻精細,質感圓潤。

              維多利亞款,宮廷式拉手。

           維多利亞款,質感上乘,宮廷般的尊貴。

                復古風鑲板面紙盒

OS:知道那隻熊很忙。硬是叫他做一個面紙盒給我放在櫃檯。她叫我去剩料區自己挑木頭。哼。結果我呢就給他找了個麻煩,我跟他說我不要看到螺絲孔喔,全部給我用暗榫接,本來他不太想理我。可是因為拗不過我,結果還是被我得逞囉。呵呵!

          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我的奇摩賣場參觀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6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