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村傢俱有分好多種類型:

有英式鄉村、北歐風情、地中海、較粗曠的美式鄉村、還有溫馨的日式鄉村。

我們的走向較偏向於美式及日式之間。

因為英式鄉村及北歐味道的傢俱,比較著重整體搭配的協調感。

做工較細緻繁複,當然價位也不平易近人囉!

而我們的作品融合了美式的大器,還有日式的溫馨。

價格也較平實,自定性高。每個家庭都可以擁有幾件增添家居溫馨的氛圍。

這幾天客戶訂製了一個收納櫃,我個人非常喜愛這樣的設計取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用進口松木材質製作,然後將之染色。

另外配上復古鄉村白,感覺真是驚人的合襯。

完全融合了美式的大器與日式的暖暖溫馨。

在門上採用樸拙的門擋,日式的陶瓷拉手,洗舊的復古鉸鏈。

隨便矗立牆邊一角,感覺整個磁場跟氣氛都改變了。

 

   

 

從以前就很喜歡小小的玻璃櫥窗,感覺放在裡面的東西必須小心翼翼的。

自從做了這個櫃子,客戶告訴我,他隨手放上一本書,就覺得無比的氣質。

家中因為這個櫃子的來到,周邊原有的傢俱好似黯淡無光。

全都被他給強搶去了風采了,哈哈~這樣的說法感覺好像擬人化了。

小熊也覺得很不可思議耶!

 

最近小熊煩惱的原先的小小工作室已經不敷使用…

正積極尋找適合的場地,打算要把工作室擴大。

不僅可以更方便小熊做事情,重要的是才能滿足客戶訂製的需求。

因為小熊最近發現…客戶們定製的傢俱體積可是越來越大了。(汗)

但是由於場地受限的關係,只能很抱歉的跟客戶暫時回絕大型家具的製作。

我們在台北縣市找了好久…都找不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場地。(好想哭啊啊啊啊…)

 

希望老天爺能聽到我的心聲,賜予我小小幸運吧!

 

             檢視我的拍賣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6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